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 书橱大扫除 ^

SPM
还剩两天就habis了
Perdagangan · Seni
Prdg 撞下彩
Seni 画罢了
都不用用到书料咯
哈哈
想到3号反正都要还书
就今天快快酱
Zap料那些书去
然后把书丢掉完去
没有啦
没有酱jit doh啦
拿完全部去环保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Zap下 Zap下
哇~!
Zap到很多东西出来咯
我幼稚园的毕业证书
原来给我sak去那堆书里面去料
^嘻嘻^
说真的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
我tadika的名的咯
今天才看到的咯
因为我幼稚园换料3`4间
换每件学校都一直哭哭哭
妈咪都顶部顺料
丢我去远远读
记得有一次哦
我去读书一直哭一直哭
回到家
妈咪关我自己一个人进房间叻
不给我出来
吓到我第二天都不敢哭料
还有很多我幼稚园表演的照片
很好笑的咯
每年毕业典礼都跳"An NieNie舞"的咯
^ 嘻嘻 ^

嘻嘻
Surat Amaran 1
今年中的
这张纸还我给妈咪ngam料几句
我们班很多都中料
~笑死人~
好中不中
到最后一年才来中
Aiyoweiya!!
没有找到都忘记料我中过surat
还以为自己是个乖小孩呀

Rencana & Nametag
买酱多rencana都不懂作么咯
找到都吓料一跳
我以前学校的都还在
毕业咯
用不着咯~用不着~

补习的帐单
嘻嘻
习惯了把账单收起来
有证据的叻
讲我还没给钱
账单在完我这边咯
现在不用担心料
可以一次过丢完去

~唷唷唷~
你看~你看~
还有酱多簿子还没用喂
开学时候买买买
现在毕业料
用都用不完
还有一dap没有开过的叻
拿回去学校
他不懂会不会退回钱给我叻?!
哈哈~傻咩~!!
酱做真是丢脸死人咯
Buang Muka~ Buang muka~
哎~还是留给妹妹吧~

 全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 有待加强 *
不错不错
我们班华人最爱的一堂课
有时还做到不愿意下课
要PoPo发火才肯走 
PoPo是我们的seni老师
不过前几个月的时候进了院
现在要用tongkat走路
在这里祝她早日康复啊
Seni其实也不错啦
很容易就可以pass料
又不用读
很轻松的科目咯
不要看小我们seni班的呐
^o^  哈哈 ^o^

 Zap好咯~
房间一下空了几多啊
又干净料叻
这些东西
我已经不需要了
酱要摆脱它们咯
虽然跟了我很多年
可是你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叻~!
甩开你们过后
应该不会再见到你们了吧
哈哈
“再见啦”
Sayonara O~ Sayonara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