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大头虾* 爸比 =.="

今天去"qu qiong gai"
因为我的牙套不见料
要下去跟医生booking日期
不然我的牙齿又要歪掉料
不见料差不多一个月半
再不去弄真的是"大件事"
我不要再去绑回牙牙啊
很辛苦的啊
每天都好像刷不到牙酱
出去外面吃东西
那些肉肉菜菜
全部跑进去我的牙套里面
弄到我不舒服到死
麻烦到死啊
真的是怕料咯

然后去行街一下
那边很有Christmas气氛咯
"Jinggooo Belll~ Jinggoooo Bell~ Jinggooo Jinggoooo Bell~"
全部都再放Christmas的歌
店里面全部都是圣诞节的东西
它的card也很美
买了一张给我表妹
嘻嘻
那边卖的card全部都会弹出来的
然后我买了一个闹钟
透明透明酱
我很喜欢叻~ ^o^

然后去吃东西
那边的咖喱面"一流"的说!
和妈咪去那边一定要吃了一碗才回家
^ 嘻嘻 ^
回家之前少不料买那里的
麻籽 & 蛋散
这两个我的最爱~ lovin' it ~
1月我又要去过
我看到时就是过年的气氛咯
哈哈


今天晚上就只有爸比&我
我们俩就去吃晚餐
* WTC Cafe *
我们都叫同样的东西
Nasi Lemak & Blueberry Tea
爸比吃很快咯
到我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
爸比竟然一直在那边笑咯
他讲他没有按到钱
不知道够不够钱给喔
安抓哦~
我又没有带钱
只是带料4块出街
两个加起来才22块
Bil一来28块  (-_-)"
我们两个就一直在那边笑去
然后就快快去按钱咯

很好笑咯
还是第一次和爸比出去吃东西
有酱的经历咯
回到家跟妈咪讲妈咪都笑咯
~安抓哦~
爸比真是"大头虾"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