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 愚蠢+白痴 *

愚蠢 · 愚蠢 · 愚蠢
白痴 · 白痴 · 白痴
真是个愚蠢白痴

你们说,你们说
为什么会有我这种白痴活在世界上?
为什么会有我酱的人生存在这里?
WHY ?!
I DON'T KNOW ?! 

为什么叻
为什么我不要劝他
为什么就是要一直酱
明知道不对
明知道结果不会是好的
明明就不想他那样做
为什么 ?!
为什么我会去帮他
从头到现在
我一直帮他
就一直害了他
是我的错
到今天这样的结果
是我的错

@—————&—————@—————&————@

我害怕 · 我担心
因为你心里还有她
还会想念着她
我怕我的反对
会让你觉得我不支持你
你会不爱我了
我知道你很固执
不爱听别人的批评
所以我选择支持你

可是现在
我已经知道
我做错了
错的那么的离谱
你们说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我酱的人啊
我这样的人应该越少越好
就连我自己说出来
都觉得丢脸

想通了
今天起
我要变了
* 我会骂你 *
* 我会讲你 *
* 我会告诉你这样做不对 *
我不要再让你这样下去了
就算你会讨厌我
不爱我
不找我了
我也会这样做的

你每次都讲很多大道理
你知道别人这样做很不会想
当你每次讲道理
说我做错的事情
纠正我的时候
我都觉得你很成熟
很懂事
~可是~
后来你做的东西
都会犯回你所说过的错
而你却不知道
最近和你聊天
你和我说你后悔了
你知道了你的错
我听了很开心
不过这一切都太迟了
 * 我迟了领悟  
       你迟了发现 *   

@—————%—————@—————%—————@

我知道你很想过回以前那样的生活
我也很想
想和你一起没有烦恼
开开心心的过
我想和你过着
好想你和她以前那样的生活
充满了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
我也知道
我知道你想他
因为你们在一起已经2年了
你喜欢以前那样轻松开心的生活
因为现在有很多烦恼
每次想回以前开心的东西
所以你就会想起他
不过你也答应过我
你会不想她
会努力不要去想她
我很开心
我相信你

我也已经知道
做错事情一定有它的后果
有多久的错
就要承受多久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
我也感觉得到
不知道,我就是喜欢
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

Dear~ 我们一起努力啦
过了今年就没事了
再忍耐多一下就好了
很快可以解决的
不要将臭脾气了
脾气越不好
心情就不好
心情不好
人就会很闷
闷的时候
就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加油吧~我的dear~
我不知道怎样能帮到你
只能支持你啦
!!!

Dear
你看到料不要生气啊
因为我真的不想犯下同样的错
不要生气啊
我爱你~Dear Dear!!
Muackzz~
我永远支持你啊
加油~!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