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Zzzz 预兆

刚考试回来没事做
嘻嘻
就先去睡个午觉
睡到4点多才肯起身
还要是Dear打给我才起身叻
~哎唷~
在家真的很闲~啊!
又没有东西做
书又不用读料

  不可以酱咯!
我要出去做工
我要 wan $$ 
Money Money~ I luv $money$ so so much ~!
No money$$ , No happy , No life
存钱去旅行
Wahaha~ Tis my wish~
现在要快快考料车他
去这边飞,那边飞
去靠仔靠女
哈哈

~GuLuGuLuGuLu DongDongDong~
肚子饿料
去客厅找东东吃
等下饿坏我的BB就惨咯
 哈哈!开玩笑!
看下报纸,找副刊来看先
我很喜欢看副刊的东西的咯我
很多东西看的哦

嘻嘻
给我看到一个
" 梦见情人 "
情人~ 情人~ 我怎么能够忘记那~♫♪
来来来~! 听听看专家怎么说~?! 
如梦见与情人吵架 
                        情侣之间的关系有些问题,有些争执  
如以结婚了,还梦到与情人共度良宵
                       可能是你的婚姻中有着你非常不满意的地方  
如梦见与情人接吻
                       你以对精神上的爱情无法满足,也怕做出遗
                       恨终身的是  
如梦见情人送你礼物
                       爱情运急速上升。将处于相知相爱的幸福里  
如梦见情人向你表达爱意
                       情敌出现可能性极大。但不能以强硬的态度
                       应付,必须保宽容与温柔,如此情敌不久便
                       会离去。  
如情人与别人显得很亲密,精神方面的健康状况下降 
                       你的心已经疲惫不堪,最好暂时停止约会过
                       一段安静的生活 
如梦见向情人表达情愫
                       爱情方面很顺利,两人心心相印 
如梦见以分手的情人
                       表示一些消极的态度和令你困扰的人际关系 
如在梦中和对方关系很差
                       代表你的人际关系会好转,还有你和对方的
                       关系有可能以令一种方式出现  
如在梦中和对方关系很好,相处得很开心
                       反映了你现在寂寞的心态  
如梦中的情人结婚了
                       说明这段关系已经完结


----------------------------


不懂"真真"还是"假假"
不过我觉得很有趣一下
不过还是不要发梦比较好
他讲的几个几个都不是很好酱
最好睡觉睡得甜又甜~
一觉睡到大天亮
WuuuHuuu~


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

+ 。。。睡觉喜欢找人抱抱的星座 。。。+
TOP 1 ~ 巨蟹座
TOP 2 ~ 双鱼座
TOP 3 ~ 天蝎座
TOP 4 ~ 牡羊座
TOP 5 ~ 处女座

 原因~                                                            
巨蟹 ~ 巨蟹晚上想找人聊天
双鱼 ~ 双鱼一个人容易失眠
        天蝎 ~ 天蝎喜欢紧密结合的快感
牧羊 ~ 牧羊喜欢撒娇装可爱
处女 ~ 处女座缺乏安全感 

--------------------------

很准下
我是天蝎座
我真的很喜欢抱着睡觉
尤其抱着Dear Dear睡
很舒服呐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