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生辰快乐啊~


*************
13·11·2010  *
*     大日子     *
*************

谁的日子?!
我的日子啦!!

哈哈
今年生日
多了一个人陪

~达达达郎~

*    就    *
Dear
    *  Dear  *    

他那天24小时都陪着我喔
哈哈
也是他第一个跟我讲
¥ 生日快乐 ¥

^ Raymond ^
今年迟一步料
去年他是第一个
呵呵

Thx for
Juswin & Pei Fun(Step)
今年的第一份
嘻嘻
 你们的kek
> 很好吃呀 <

My sis & bro
^ Thx ya ^
Love tis two naughty ppl so  much~

Look~!
被我粉身碎骨料的它
是哪家医院修好的啊?!
哈哈
谢谢你,妈咪!
妈咪帮我拿去给他朋友弄
就当是我的礼物
(^o^)y

爸比买的
谢谢爸比~!
@ 鸡蛋妈咪弄的 @

· Mui Mui · Ian · Raymond · C.E ·
· Kelly · Christine · Tinge · Sherry ·
· Jack · Wah Gor · Sureen ·
 ~Thx u all~
^ I love these present ^
那个杯
一个给我,一个给Dear

Thx Xiao Yin & Veron
它很的意的咯
放钱进去哦
那个kam kui会吃钱的咯
把$$吃完进肚子里面去
~哈哈~

~Ding Ding~
~ Lima Ringgit ~
嘻嘻
学校给的
你看~几好~
知道我要生日料
学校给我ang pao
哈哈

Just Joking~
其实是新年回春比赛
我又拿到奖咯
然后我就当它是
我的礼物咯
哈哈
你看!过年到现在~
差不多毕业才给
效率很差咯
@o@"

然后嫲嫲知道
我要生日料
就特地给我$20块$
嫲嫲很sayang我的咯
哈哈
爸爸带我去吃
Pizza Hut
嘻嘻
很久没有吃料
我就叫那个新的pizza
有6种cheese那个
嘻嘻
吃很多一下
因为生日没有拍到照片
就特地走去跟那个板拍照
刚好又穿黄衣
弄到整个都黄黄 ^^

本来我是打算生日那天
约你们一起去游泳的
你们不用买礼物
不用请我吃东西
不用帮我庆祝
只是想要你们的一点点时间的
不过那天很多都不的空
不只好取消了
:: >-< ::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哦~

哈哈
将有过一天咯
^ Nothing Special ^
&
谢谢我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啊
哈哈

P.S     记得你欠我的东西哦         
我不会忘记的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