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新年就要到咯!!!


咚咚咚嗆咚咚咚嗆咚咚咚嗆咚嗆咚嗆
哈哈…happy happy
新年還有一個星期多就到咯…!!!
希望今年的紅包可以拿多多啦
不知道大家都買了過年衣了嗎…?
哈哈我的過年衣夠了
不過經濟足夠的話, 當然還想再買啦(真是貪心死叻…)
星期日那天,
媽咪代了他的小孩(就是我們)去買衣服
哈哈賺到咯!!! 不用用$$!!! 省回一筆!!!
還有老化思想的我, 就下去買一件紅衣來接財神^^
呵呵因為我還會認為
穿紅紅的來接財神應該會紅運當頭的啦…!! 哈哈!!














Haizzz… 逛了一整天,才買到了那3
哈哈不過這3件我都很like ki
哈哈我的''朋友
是不是覺得我的style轉了叻…!!!
今年應該不會再被你們說我穿衣服很小孩子了吧…!!!

買了衣服就去看鞋子了
我買了一雙我自己非常喜歡Love love love ...











這雙本來是RM80++..
剛好他有20% discount… happy happy!!!
扣了就是RM70++ …
這雙鞋我自己給錢
我本來以為, 一下出了RM70++會很心痛
可是不會叻
可能我真的很喜歡它
所以一點心痛的感覺都沒有哦…!!!
我吵了爸爸說要買紅衣那么久
下到去竟然沒有買到… alamak!!! Aiyoyoyo!!!
Haizzz…唯有回到萬繞的pasar 在買啦…!!!
現在就買到了
哈哈期待期待新年的到來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哦…~~
~~身體健康 (尤其是今年SPM的朋友們)~~~
~~笑口常開~~
    (今年是在學校的最后一年,
     不管熟的,不熟的, 不要為了一些小事就吵架,攻心計)
~~*(最后)*永遠都是18的樣子~~~
     Wowwwww~~~!!!

***哈哈…!!! 最后…!!!
      才剛開學不久,
      學校就發生了不少不開心的事了
      Haizzz, 都最后一年了
      開開心心不是好咯…!!!
***希望不會再有這些事發生了
      阿彌陀佛, 請不要再讓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發生了的事情快快讓它平息吧...!!
      不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后真是不堪設想…!!!

3 条评论:

  1. 哇~~~!!!
    變得那麼LADy了咯!!!?
    你不是說跳舞的人都很BOYZ的咩!!?==“

    回复删除
  2. JC长大了涅~
    衣服蛮美的..
    鞋子也不错,
    但是会不会有点高?

    回复删除
  3. yang : zui jin mei you tiao wu ma... bian hui lady liao lo...

    mui : gao cai bu hui xian de wo ai ma...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