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失望


你們實在是失望
徹底的失望
以前,
姐姐前姐姐后地叫我
一起聊天,一起吃東西,一起被挨罵
感情是那么的要好
現在,
就算在街上,
走着同一條路,同一間店….
遠遠的看到我
叫都沒有叫一聲,連個簡單招呼都沒有
裝着都不認識
我看了,
我的心真的很
這種感覺我這么大,
真是第一次感覺到
酸酸痛痛,隱隱作痛的感覺
他讓人想哭,讓人鼻酸
這種感覺,很討厭…!!!=3
我離開那里也有2年了
2年我有時真的會想這你們
想着你們到底在做什么..?
為舞蹈而努力…?
在忙者練習表演…?
可是你們卻用了這個方式來回應我
可能是太久沒見了
在好也會生疏
這點我明白
可是你們也沒有必要把我當作不認識
就像是個熟悉的陌生人
當初,我是多么的努力教你們
雖然我只是幫那個人代了幾個月的課,
而且還是個新手
雖然是代課
可是我也是有努力有付出的
為了這幾個月的代課,
在外面還要被別人講不夠資格,
沒有將的level教你們
上到去三育,我還要躲在車里,
不敢面對你們的家長
但我真的是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教你們
但你們還是有把我當過老師來看(這句話是給大班的)
我沒關系我認為
只要你們還會記得
我曾經是多么的努力的去教你們
我的付出和努力都是為了你們
可是現在….
我的努力換來的,
就是那些冷漠的微笑
是我的不夠努力,讓你們看不到…??
還是你們喜新厭舊…??
你們對我的舉動,讓我感覺如此的心痛…!!
之前,我是很想要看回你們… ;
現在,我不希望看到你們…!!!
看到你們,
只會讓我很不開心,很失望,很沒尊嚴
如果是將的話,
我能夠當成我們重來沒認識過,
不成相識
不過,我一定會讓你們后悔,
你們對我做的一切
到時我的身份是老師,
而不是你們是都叫的
你們真的讓我很失望,徹底的失望

以上的都是說給 :
那些自以為很美,沒禮貌的人
自己心知就好


Shapo以上這些你都沒有份

5 条评论:

  1. 我有叫你咧..=3=dun angry la...><
    你在什莫店?看到谁??

    lEmOn_LiNG...><

    回复删除
  2. jiejie..
    bu yao angry..ye bu yao jiang sad..
    ni dao di kan dao shui jiang dui ni?..
    aiyoyo..
    jiejie..
    jiu suan wo men bu dang ni shi wo men de lao shi..
    wo men ye hui dang ni shi hao peng you ar..
    wo men gan qing mei you bian..
    zhi shi wo men shao zai yi qi wan ba le..
    jiejie..dont sad..
    ^^
    lai!!smile yi ge~..

    ``Frenky``

    回复删除
  3. haha... thx for us lah...
    zhe xie dou bu shi dui ni men jiang de lah...
    zhi shi you xie ren...

    回复删除
  4. shui o ??
    jie jie ah...T.T
    bu yao sheng qi le, ok??
    always be happy ma...>.^
    lEmOn_L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