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換了背景哦...


呵呵!!!
很久都沒有上來了!!!
今天上來就把我的背景換掉了
哈哈!!!
本來我不會換的
這都是我朋友教的
謝謝你啦…!!!
說這么快就2010年了耶
時間過得越快,我就越是擔心
今年就要考SPM
SPM過后,
就要出來面對這個
那么的現實,
那么的恐怖,
那么黑暗的社會
以前就很想要快點長大,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我表姐表哥們,
那么的想回到讀書的感覺
我終于理解他們的心情了
長大后,
又怕找不到好的工作
找到工作又怕養不活自己
長大后,
到社會又怕被人騙
又怕嫁不出
嫁了出去;又怕老公不好
Haizzz…
總之啊長大了,
就有長大的煩惱
不要說長大
現在都面對了很多煩惱哦
擔心考試
擔心沒有錢(最重要的)
擔心出來后的生活
Aiyoyo!!!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后世界就沒童話
不長大!!!
想永遠都待在爸媽的身邊
永遠都做爸爸媽媽心中的小孩



1 条评论:

  1. ''想永遠都待在爸媽的身邊…
    永遠都做爸爸媽媽心中的小孩''
    认同你这句话...
    有时候觉得人真的很矛盾,
    小时候常说我要快点长大...
    但是当我们真的快成大人了就会不想长大了...
    也许这就是人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