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喜歡…


喜歡love喜歡love真的很喜歡…!!!
喜歡的要命…!!!
追求了你這么久
終于得到你了
得到你真是今年來最開心的啦
每天都想着你想辦法把你得到手
現在我已經得到你了
Woohooo…!!! 開心開心…!!!
往后的日子記得要互相關照咯…!!!
我就是喜歡夠陽光
一眼就認定了你
你就是我心里想要得
符合了我所有要的
我有了你后,你讓我變得更有信心了
你讓我感覺到,在你身邊我會有着安全感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
愛惜你
我的鞋子啊鞋子…!!!
我真的好喜歡你哦…!!!

真的是很很很喜歡你唷…!!! 
往后日子,多多關照咯…!!!
Muackzzz  muackzzz…!!! ^3^ ..3...3..






2 条评论:

  1. 还以为你说你的男朋友...
    结果...
    是你的鞋子...==''
    boom dao~~~~ XD haha

    回复删除
  2. haha...
    you jiu hao lo...
    gei wo pian dao li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