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
昨天就很想跟你讲了
真的很对不起
还你昨天被人骂
我知道现在讲什么都没用
昨天看到酱
我真的很想冲前去说对不起
但是你一声话都不说
我最害怕是你这个样子
真的很怕 · 很怕
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我知道你一定很气我的
我宁可你骂我
这次真的是我的错
我一定会站着给你骂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要选择一句话都不说
如果我是会驾车的话
一切都能解决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你现在又不理我
就算我现在跟你说
你也应该会不理我的
我真的不会面对你
我也不需要解释
因为我真的错了
昨天真的很想喝醉
很想哭出来
我知道就算我酱做
都解决不了问题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说
对不起
!!!!
我真的不想搞成这样
我们的关系
刚刚开始好回
现在又发生酱的事情
要怎样解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