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Yabi !!! 我开了自己的!!!

Hohoho!!
很开心, 我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blog了…
那我就能够把我开心 不开心都写在这里…
Mahahaha!!
我得空的时候, 就会上来写我遇到, 看到, 做到的事…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mui mui)帮我和教我开了这个blog…
谢谢啦!!!
也希望能和大家做个朋友!!!
Yabi!!!

2 条评论:

  1. 不客气啦...
    继续加油!!!
    ↖(^ω^)↗ 大脸mui为你打气!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也是耶..=D
    9s 2 meet u ..

    回复删除